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  • 品牌故事

    這是一個關於GA黃金甲的故事,一段充滿情感和奮鬥精神的旅程,也是我們與您共同走過的故事。

品牌故事

這是一個關於GA黃金甲的故事,一段充滿情感和奮鬥精神的旅程,也是我們與您共同走過的故事。

對我們來說,每一位客戶就像是我們朋友一樣。我們要求團隊給客戶(朋友)建議時,最多只選用我們3項產品,而不是什麼都想賣給客戶,因為健康除了保健品補充之外,更重要的是生活、運動與飲食習慣。

 

因為尊重客戶,我們要求團隊在客戶關懷時,禁止在電話中銷售任何產品,而是真心關心客戶,聊聊彼此的生活、工作和夢想;因為尊重客戶的信任,我們舉辦了很多運動與專屬會員的跑團活動,真心想陪伴10萬個會員一起更健康。

 

每個產品的研發都要符合「七天有感原則」「家人原則」,也就是說,我們只會推出我們自己也會買給家人使用的產品。更引入了「安全科學實証原則」。這意味著我們的產品不僅符合我們自己的標準,還必須通過第三方公正檢驗和國際專業評鑑,確保產品的成分準確、純度高,滿足最高行業標準。

 

GA黃金甲®不僅代表我們的品牌,更是對安全原則的承諾。這不僅是一種卓越品質的象徵,更是我們對客戶承諾的實踐。我們相信,這樣的用心將為客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
 

 ▶ 查看國際認證與標章

 ▶ 查看商品安心檢驗書

 

團隊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力量所在,即使是新創公司財力人力有限情況下,每位夥伴一年平均訓練時數高達100小時,不僅關注專業技能,在上班時間我們還帶著團隊學習親子溝通、人生夢想的追尋、如何保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、夫妻間的溝通等與工作無關的生活技能。

 

我們尊重生產旅程中的每一位夥伴,公司給的薪酬獎金制度比照或優於上市公司,我們更加重視性別平等,鼓勵團隊突破性別角色的框架,實現互尊、互重和互助的合作。

 

我們導入每月的360度考核與每半年的創辦人一對一對談機制,談話的內容是是我們尊重員工的體現,我們先聊聊夥伴們的夢想和家庭(看看公司現有資源能幫上什麼忙),最後才是工作表現,因為我們真心想為他們創造一個公平友善的工作環境。

 

創業初期,即使每年千萬元以上的嚴重虧損,公司仍帶著團隊定期協助偏鄉小學、關懷社區老人、在疫情期間主動捐贈150萬元的物資與捐款,因為我們感恩社會帶給我們的創業機會。

 

因為對環境的尊重,從包裝設計到生產製程各方方面面,我們一步一腳印,朝向ESG的永續經營理念邁進。

 

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,麵包與責任難兼得,在創業期間還無法達成損益兩平時,我們堅持選擇了「尊重」來回應一路上信任我們的客戶與員工、尊重環境也尊重生產旅程的每一個人,更保持謙卑之心,不讓支持GA黃金甲品牌的客戶失望。在這創業的三年中,我們經歷了種種困難,但我們選擇堅守著「尊重」的價值觀,並且深感感恩每一位支持我們的人。因為,正如我們所說,「大家好,才是真正好。」感謝您一路上的支持,這一切的成就都歸功於您。


由衷地感謝您的陪伴與支持。

GA黃金甲創辦人林明樟MJ 暨全體員工